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金州检察国庆专题|走进关向应纪念馆
时间:2019-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在祖国70华诞之际,金州检察院于9月24日组织党员干警走进关向应纪念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铭记先烈的英名和壮举,并以此凝聚检察力量,展示检察风采,传递检察正能量。

  在关向应纪念馆内,陈列着大量实物和珍贵的照片,有关向应儿时上学的课本、书包,战争中的照片、毛主席题词、用过的手枪等等,翔实地记录了关向应同志的戎马生涯,鞠躬尽瘁的一生。

                                              

                                              

  

  图片是凝固的历史,影像是岁月的再现。每到一处,干警们都仔细观看,那一个个历史节点,那一页页山河变迁,都是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浴血杀敌的历史,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主题景观,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历史铭刻永恒的丰碑,时代铺展壮丽的画卷。关向应同志“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精神深深地镌刻在每一位干警的心中,大家对革命先烈们所诠释的为革命理想和政治信仰而长期奋斗的精神深感敬佩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辽宁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24-81680063举报邮箱:jubao@ln.gov.cn

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758892 举报邮箱 dljubao@dlswxcb.com

版权所有 大连市金州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 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